朔风

起笔勾勒,横竖间悲欢离合

【凹凸世界】如果你太怂躲了她们三星期(一)……

i

#现代学院设,ABO百合女子组哦!

#小学生文笔

#你你你你你们别看我我我我很胆小的!别喷,不喜欢请离开谢谢!









能接受就…咱就往下走……


















凯莉场合


凯佬是谁啊,绝对的alpha有没有!可以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凯佬哦!大名鼎鼎的“星月魔女”从不担心即将到来的ABO分化。

不过你嘛……

凯佬表示哪怕是把眼镜给蒙上的祖玛雷德都能看出来你是个omega,就差在脸上写着了。


你简直是凯佬的反面,做事细心温柔,处女座都甘拜下风;脸上永远三分笑意,对人出奇的有耐心。可是不同于秋,你又十分的胆小怕事,不愿面对就逃避,说话声音很小,像是怕惊扰了哪份宁静似的。你完美的将自己停滞在其他人的规则前,基本上不会有人前找你麻烦,因为他们连理由都找不到。

用雷狮的话形容就是:

“我找那么多人的茬,愣是找不到她的……”

用九岁的话来说,就是:

“……是个渣渣中的高级渣渣。”


不过嘛……神奇的凯佬盯上了你,她就是那个基本之外的意外。


你下课就会出去走走,回来时偶尔会发呆想事情,然后就“撞掉”了凯佬的限量版星空棒棒糖(后来想想,凯佬为了找麻烦也是下了血本了),于是被做苦力一星期。

或者你洒水洒到了凯佬裙角,被做劳动一星期……

再者,你出门遇见凯佬,看到她不怀好意的微笑,自动怂了(???


两个学期的陪伴不是吹的,你下意识的动作都是于凯莉有关的,小到凯莉吃完饭你会抓住她抹嘴的手拿纸给她擦;大到凯莉皮摔倒你自动上去拉住她。于是乎,你自然而然的喜欢上这个总是保护你的小魔女了


然后,就出现了你自己造成的意外。


你躲了凯佬三个星期……因为你不知如何是好。


那时候已经分过ABO了,凯佬无疑是alpha,而怂唧唧的你明显是omega。


你的乌龟之术炉火纯青,一下课总是溜掉,不怕死的跟在每一科老师身后问问题,帮忙抱作业,卫生以你的人际关系连续抛给别人,放学泡图书馆,熄灯才回去,凯莉堵都堵不到你。


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在假期的第一天,你成功被凯佬逮住了……


夕阳西下,温暖的余晖洒在凹凸学院里,铺在每一个角落。凯莉逆着光将你逼在门板上。你打死没想到凯莉拿到了你们宿舍的钥匙,而且躲在门后堵你。


大家都收拾行李离开了,而无父无母的你每年都是学校特意收留,可以在学校里度过的。有时你会跟秋回去,有时你会去雷伊那。但是今年你哪都没去,造成了你被壁咚的现状……


你又怂了,扭过头看着阳台,避开了凯莉的泛着怒意的视线,抿着嘴,心中有阵阵不安。

“为什么躲着我?”凯莉明显生气了,她咬着牙,连最喜欢的星空棒棒糖都没吃。


你不知该如何回答,无法注视她的双眸,只要一眼,你就会沉溺于其中。


其实躲着她对彼此都不公平,但是你没有办法了。她太遥远,也太耀眼。月亮周围根本不缺星星,更何况……是无趣的你,你到不了她的身边,你非常自卑……


“回答我!”凯莉拔高了声音,无意识释放的信息素铺天盖地的压着你。凯莉的信息素是玫瑰味的,那是你魂牵梦绕的味道……


你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你很奇怪这件事,因为你一直以为凯莉才是草莓味的。不过这也带来了甜蜜的困扰,因为你一到发情期凯莉就围着你转,也提醒了你要打抑制剂,免得被这个alpha给标记了。


不过……现在的玫瑰味,却没有让你感到一丝喜悦。


凯莉被突如其来的抽泣声给惊醒了,一滴一滴的泪碎在了地上,支离破碎。那双黑色的眸似某种酒,总是能让她醉,她不喜欢你哭,因为会扯的她心疼;她喜欢你笑,因为你弯弯的眉眼让她心里甜。她护着你,在夜晚一起看月亮时,月光会撒满你身,那是只有她能看见的美景。


可是现在……是她把你弄哭了……


凯莉觉得浑身都在疼,那种疼痛从脚底钻出,直击她的脑海,刺的她的心似在滴血……


她捧起你的脸,你那双秋水眸此刻被泪糊住,灯光挤进去,似发着点点星光;那弯弯的睫毛拉着几滴眼泪,地下了腰;眼泪滚过腮红的脸颊,留下一道泪痕。


原来我见犹怜……是这个意思……


凯莉垂下眼帘,怒火突然被浇灭,一种无奈参杂着无力,她只能抬手擦去你的眼泪,“告诉我……为什么躲着我,我做错了什么?”


你张了张嘴,却如鲠在喉,成一团浆糊的脑子无法整理出一段话语,半天也无声。


凯莉叹了口气,只好抱住你,以一种平淡的语气说道,或者命令道:“别躲我…”


顿了顿,仿佛妥协似的,又补充说:“拜托……”


你被惊到了,凯莉说的,拜托。


智商突然上线,你扶起抱住你的凯莉,与她面对面。凯莉一脸茫然。


你保证,这个动作花光了你所有的勇气。


你凑上去亲了凯莉。


软软的,温温的,甜甜的,让你流连忘返。


你被这让人心醉的感觉弄的舍不得离开,也只是舔了舔她的唇。然而凯莉却明白了你一直以来怂唧唧的理由,带着几分欢喜几分无奈,还有几分余怒,霸道的撑开了你的贝齿,长驱直入。


当然,你已经来不及惊讶了,欢喜已经站满了你的脑海。


于是往后的几个学期,你们形影不离。


“要配得上本小姐,就收起你的自卑。”


“好。”




















我……我在写什么……?


评论(5)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