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

起笔勾勒,横竖间悲欢离合

【凹凸世界】如果你太怂躲了她们三个星期(二)

#ooc预警!
 

#女子组莱娜场哦!

#小学生文笔,不喜请离开











能接受就坐上我的贼船!






莱娜场

莱娜是学生会副主席,主席是劳模鬼狐天冲。两个人真的不负学生会的劳模称号,每天像小旋风似的,学校各个角落都能看见两个人,学生会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


你是a班班长,也是不轻松的一位。就冲你们班有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凯莉、安莉洁还有银爵,你是所有老师重点照顾对象。真的是照顾,就冲大大小小活动你身边都有几个人随时送上水和零食,每天处理嘉德罗斯打坏的建筑赔偿计算,雷狮捣乱被扣的分,这两点都够你忙活半天;下午你就处理班上被凯莉捉弄的同学,偶尔还有被轻微损毁的公共设施,当然这个损毁和雷狮他们相比不算什么。有时候海盗团的损害也会算在你们班头上,丹尼尔每天都要找你,然后你们去找机械球们去修复啊,重建啊一堆破事。


这些时候,你总是能看见莱娜,大多数被损毁或者破坏建筑和器材时,你准会见到她,两人再去布置新仪器设备,或者去核对信息以及看新建筑的坚固程度(虽然并没有什么用)。久而久之,你们两个便 熟悉了起来。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你们都记得彼此的生活习惯,很意外你们都是孤儿。莱娜没你幸运,你有养父母,虽然不是太亲密但是好过没有。她只能靠孤儿院的救济,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或许是惺惺相惜,你们无话不谈,相处的很好。


有一天,你放学后被混混尾随堵截,因为你上报了他们兄弟的恶行以至于他被留级,双拳难敌四手,你身上留下道道血痕,哪怕你学习了防身术和武术,也不足以对抗带了管制刀具的四个男生。直到莱娜冲进来放到了一个,你们才开始了单方面的虐打。嘘,莱娜带了一个甩棍(一种防身用品,手一甩会变成约半米多长的铁棍,有一定重量,非常结实,必须借助地面才能收起。)


另外一次便是莱娜的生日,她不好意思开口过生日,毕竟她没有资金去过。你悄咪咪的约了鬼狐一众,再用自己攒了许久的零花钱,去了酒店给她办了生日会,过后以报恩为由,死皮赖脸的不要她偿还。看到她惊喜的容颜以及笑脸,你从未如此满足。


但这一切终究变了味。

那是学院穿出“鬼莱”cp时,那天,你得知鬼狐对莱娜表白了。


那天你出奇的安静,你和莱娜出双入对的次数少于她和鬼狐的次数,当然,那天你并没有去处理螺丝和雷大锤的破事,并且在上午就找了凯莉,用一堆糖和可爱装饰以及一件衣服交换了她三个星期的安静。


你知道了自己不对劲的心思,你慌了。


那天你去找了风纪委员长安迷修,并做了一名风纪委员,专门针对嘉德罗斯,而会长去找雷狮。


你让自己忙起来了,不去想莱娜。


你并没有去让两个大男孩安静,反之,你想他们不去破坏建筑器材就好,甚至欺负学弟学妹你都有一丝接受,只要不会接触到莱娜的。


这天,嘉德罗斯来了,没穿校服,没戴校徽。“嘉德罗斯,不穿戴校徽校服,戴围巾,戴头饰,是要扣分的。”嘉德罗斯微微讶异的看了你一眼,“渣渣,我怎么做你管得着吗?”“这里不是幼儿园也不是小学,我觉得你确实是天才,一个让人觉得烦的天才,是你今年九岁,比我们小很多,但是凹凸学院不是凹凸幼儿园也不是小学,你要知道大家大部分怕你是因为你身后的圣空星家族以及你的破坏力,他们没有办法明目张胆的去欺负你。你乱打乱破坏还口出狂言,是你有这个资本,所以你会忽视你身后的流言蜚语。所以现在的你,在我的眼中就是一个狂妄的小孩子,因为孩子才会乱打乱叫,伤及他人,借着武力还不听他人劝阻,并且没朋友。嘉德罗斯,不要让嘉九岁的外号成真啊。遵纪守法你尚是做不到,可是你最好戴上校徽,一是你父亲也改变不了你的分必须留级,如果你不想有这么一个污点最好戴,二是你最好做点事去挣分,因为你的分数岌岌可危,三,如果你伤害我,不论下一个风纪委员是谁,他们多多少少都会让你的分,不足以升学了。”你看着脸色暗沉的嘉德罗斯,心中毫无波澜,虽然尚有一丝不安,但是看着他戴上校徽,你放过了他被所有风纪委员苦苦拉下的分数,让他可以升级,在你眼中出现一抹紫红时,你与安迷修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


就这样,你上午在雷狮与嘉德罗斯之间转悠,修建扔给同样不轻松的副班长安莉洁;中午泡在图书馆或者去校外吃金家开的店(金小朋友的口味,绝对五星级哦),下午去处理风纪委员会的事情,或者去老师那里处理班级问题,再去图书馆泡到熄灯前几分钟。就这样,你躲了莱娜三个星期。


躲的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哪怕你如此努力,也躲不过莱娜用了小手段。她通过人脉广阔的鬼狐了解了你的大致情况,再去找安莉洁以及凯莉知道你的具体作息,在某天成功堵住了你。


月亮微微探头,,天空才蒙上一层灰暗,一如你现在的心情,看着眼前的莱娜,你手心微微出汗,紧张,却又十分想念。


莱娜靠在你家门口。今天放假了,而你那脱线的父母去旅行了,你便在外面晃了一天回家时……就看见了莱娜脸色不好的在你家门口。


你微微吸了一口气,说道:“进去再说?”

“好。”


进屋后你们相对无言,莱娜打破了僵局:“你……我,做了什么吗?”你很惊讶,没想到莱娜会这么说,“不,你没做什么!是……是我自己的原因……”你见莱娜皱眉,心中暗叫不好,低下头不敢看她。


可是莱娜抱住了你。


温暖的怀抱让你觉得不真实,你猛的抬头,声音有些颤抖的叫着她的名字。


她抬手揉着你松软的头发,“那些绯闻出来的时候,你才开始不开心的。”莱娜细细数着这些事,“然后鬼狐和我告白了,你就消失在任何能和我见面的地方……”你有些自嘲的说“这不是被你逮住了?”你听见莱娜笑了一声“我不来找你,你还打算躲多长时间?”你与她面对面,看见她那如月光般皎洁的白眸,眼睛突然很涩,“你答应了吗?”“什么?”“我说……”你有些许哽咽的说“你……答应鬼狐了吗?”莱娜仿佛确定了什么一般,没有回答。


你的眼角突然一热,莱娜轻轻擦去你的泪水,柔柔的笑了,然后……


她吻上你的唇。


“你现在决定呢?”



假期结束时,你便收到了来自凯莉的埋怨,说你脱离了组织。你嚣张的说你乐意,本来要恶作剧的凯莉小姐收到来自莱娜的警告,便无奈的离开了。













肝完了……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