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

起笔勾勒,横竖间悲欢离合

如果你太怂躲了她三个星期(三)

#女子组蒙特祖玛场,我爱祖玛小姐姐!

#学院设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不喜请离开




能接受就走你─=≡Σ(((つ•̀ω•́)つ



蒙特祖玛无疑是凹凸学院的大姐大。气场自带一米八,冷着一张脸,总是生人勿近的样子,很少有人能够走到祖玛身边成为她朋友,就算是雷德也是经过了一番努力(死皮赖脸的粘着)才和祖玛成为朋友的。而你,却是那为数不多(就那一个)的幸运儿,走到了祖玛身边,走进了她的生活之中。

  蒙特祖玛是凹凸学院击剑部部长,耍的一手好剑。记得你在观看祖玛第一次击剑的时候,惊讶的张大了嘴。不仅仅是因为祖玛的剑术高超还因为那实在是太美了——高挑的少女似翩翩起舞,手中软剑(没开刃的剑)随之运动,折射着太阳的光,一头森绿的头发在空中飞舞,阳光偷偷从其中钻过,她逆着光做出剑舞的一招一式,每一个动作都带着凌厉的剑风,眼神专注似鹰。这一切都让人过目不忘。

  你很羡慕祖玛,因为她高高在上,仰慕者是数不清的,虽然可以排起来绕地球三圈,但是敢表白的也只有那几个。她闪闪发光啊!你想,有那样多的特长,那样好看的容颜,那样多的追求者,那样好的成绩,他会有什么不足呢?即使不太容易接近,那样多的长处也足以弥补。你羡慕却不嫉妒,因为你看过祖玛的努力。你觉得那是她应得的。一想到这样优秀的人是你的朋友,你就痴痴的笑了起来,像个白痴一样。你是有点自卑的。因为你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成绩平平外貌平平,没有什么特长,你觉得自己还很无趣。但你无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交到了祖玛这样的好友,这是其他人所不拥有的。你又笑了起来,引起了祖玛的注意。

“在想什么开心的事情?”她拿起毛巾擦着头上的汗。

“嗯?没有什么啦。”你想要是被祖玛知道了是因为她才傻成那样,也太丢脸了。你否认了,却甜甜的笑着。

祖玛见你不愿意说也不多问,只是走过来捏了捏你的脸。你的脸是软软的,摸起来真的很舒服。哪怕是高冷的祖玛,也很喜欢这手感。

你很生气也很无奈,分析了一下战斗力,嗯,打不过,认了。可是好气哦!你嘟着嘴,鼓起脸颊,像一个生气的仓鼠球球,可是并没有起到警告作用,只换来了她戳了戳你的脸。祖玛勾起嘴角笑了笑,那一刻,天地为之变色。

平生所见春景夏花秋月冬雪,皆不及卿。你想,倾国倾城,怕是如此。

你以为你们的生活就会这样一直过下去。但是你错了。那个叫嘉德罗斯的圣空集团大少爷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嘉德罗斯是转学生,是一个天生的王。祖玛是倒闭的印加集团的大小姐,她一直想让印加集团东山再起。她在嘉德罗斯出现的时候,就被吸引过去了。

“我要追随嘉德罗斯大人!”她这样对你说,她说,这样,印加集团就可以东山再起了!

就这样,她无暇顾及你,你也没有再去找她。因为那天,你的心脏感受到了什么叫撕心裂肺,你发觉了自己对嘉德罗斯滔天的嫉妒,你发觉了——你喜欢祖玛。

你害怕了。

于是,你借助此势躲开了祖玛,反正你可有可无,不如走的干净利落。你磨炼自己,让自己更好,学习特长,提高成绩,变得有趣幽默,发展人脉关系。你忙起来,不觉以过三周……

你还是有点小看祖玛的魅力了。看着眼前祖玛的女性狂热粉和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你颇为自嘲的想。

带头的一声令下,最后的战斗开始了。她们有刀,你的血液很快就不够支持身体的运作了。在血铺的地毯上你倒下了,意识恍惚间,你只看到那几个疯子突然被摔飞,那一袭森绿的头发还有紫宝石般的眼睛,让你落了泪……

祖玛一直都是行动派,不太会说话,而且有很强的观察力。所以这一切就构成了你在醒来之后泛酸的“怎么不去找你的嘉德罗斯大人”时,她叹了口气便上前吻住了你。

之后的你,简直不要太乖啊。

后来

你们两简直就是模范情侣,以至于突然失去了跟班的嘉德罗斯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变弱了。其实只是那一次你流了一地血和落泪把祖玛给吓着了,怕你再出事。

那天祖玛带你去医务室做紧急处理时,气压不要太低。

医务室门,卒。

    任务完成!

评论(1)

热度(2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