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

起笔勾勒,横竖间悲欢离合

中秋节番外(all你)

中秋节快乐呀!开心来个番外(修罗场)


 

#现代设

#女子组

#你是个天然小可爱(傻乎乎)

#ooc严重警告



 

走走走看文(。•ᴗ-)_


 

中秋节来惹!你一蹦一跳的回到公寓。

作为一个苦逼的大学生,你虽然有一堆任务没有完成,但是这并不妨碍你乐呵的开心,因为你可以喘口气啦。


 

你算惨的,爸妈并不太在意你,祖辈早逝,亲戚感情淡漠,你只能及时行乐。好在你有一群好友可以一起过节。今年你特地去借了厨房,自己动手做了一堆月饼给她们。


 

“我!回!来!啦——”你傻乎乎的嚎了一下,引来了凯莉的抱怨,“知道了知道了,喊那么大声干嘛,都有耳朵的。”凯莉撕下脸上的面膜看向你,一脸嫌弃。你鼓了鼓嘴卖萌,软下声音说:“凯佬中秋快乐~我错啦~”你聪袋子里拿出一盒粉红壳子的星月装饰的月饼递给她。凯莉笑了,接过后走向她的房间,挥了下手说“中秋快乐”,你知道他傲娇的性子,礼物肯定准备好了,便走向客厅。


 

”中秋快乐啊。”小柠檬把一盒冰凉的月饼贴到你脸边,成功吓到了你,“哇!安莉洁你太吓人了!”你无奈的一脸不解的安莉洁,确认是柠檬馅的月饼后你也回赠了她一个刻着冰花纹路的冰皮月饼。随后便被比你还吵的艾比大小姐缠住了。


 

“喂喂!我的月饼呢???””在这啦,不会忘记艾比小姐的。“你赶紧把玫红色盒子的月饼塞给这个小祖宗。在艾比露出满意的微笑并说“谅你也不敢”时,莱娜和蒙特祖玛也回来了,紧随其后的是秋姐和二皇女。


 

你一一送上月饼,大家一起去准备饭菜了,并一致要求你去收拾桌子饭菜给她们就好。在你一头雾水时,厨房里火花四射……


 

饭桌上,你第一次感觉怪怪的……


 

大家中秋快乐啊!(过12点啦!)

我好累我去睡觉了……实在码不下去了……以后的文里补偿吧……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