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

起笔勾勒,横竖间悲欢离合

如果你被骂了……

含凯/柠/莱


 

设:你是纪律委员,记了几个刺头的名字上交,他们被罚后对你说了很难听的话,可偏偏那些话又无法找老师处理。而且你和她不是一个班。

#寄宿私立学校,管的严。

#ooc严重


 

凯莉


 

你身心疲惫得从班里走出来,没有看眼前的人,一下子撞进那人的怀里。“想什么呢?”凯莉挑眉看着你。不巧,你心情不好,只是抬头头闷不吭声,因为你一开口,就控制不住那哭腔。


 

“怎么了?”凯莉敏锐的察觉到你低沉的情绪,习惯性的抬手摸了摸你的头,湛蓝的眸子里是深似海的温柔——那是你独有的。


 

你眼睛一酸,泪蒙住了你的视线,可是蒙不住你心里的暖。“被几个不知好歹的人给骂了而已。因为记了他们的名字。”


 

凯莉明白了你的意思,因为你的“官职“让你受苦了。她叹了口气,抬手抹去你眼角的泪花。


 

嘴里突然被塞去一个硬物,草莓的香甜冲击着你的味蕾,你看到了棒棒糖的杆子——星空棒棒糖限量版!!!

“凯莉?“”本小姐只是怕你又犯低血糖!“

你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次日,那几位都没来了,听说都摔伤进医院了,好像挺严重的。


 

安莉洁

你没看清脚下的路,一下子滑倒了,摔进一个带着清香的怀抱里。

“还好吗?”一个清清淡淡的声音顺着你的神经进去了你的脑海。

“安莉洁……”

她只是淡淡的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带你出去走了走,聊会天,和记名字没有一毛钱关系。

次日,那几位都回家了,听说遇到鬼和灵异事件被吓没魂了。


 

莱娜

你看见那黑红相间的身影向你有来,心里突然自卑了。


 

她好厉害啊,管住可那么多人,大家都服她管,要是有她一半优秀就好了。你心里酸溜溜的。


 

莱娜一下子就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不好,也没多说什么,放走了说要去办公室的你,回到学生会找了鬼狐天冲,借了一下人脉。


 

次日,那几位被学生会和自管会扣分直接到红线下,去级部和办公室“喝茶“了。这时你正和莱娜讨论学习呢。



 

真好啊……

愿世上无人孤立无援

愿世人欲泪时,皆有怀可依


评论(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